阿丑

热爱漫无边际。

【方绪白川】与罪恶为伍2

文笔极烂!!!
人物严重ooc警告!!!
三观不正警告⚠️


设反社会人格方绪×正常人白川
不懂爱方绪×渴望爱白川


01.


方绪知道自己与别人的区别,他不是个正常人。


他天生没有情感。


不会同情,不会怜悯。


完全不懂得内疚,不会觉得自己有错。


毫无共情能力,感受不到他人的情绪。


但他聪明,他靠观察别人的表情来判断他/她的情绪,就算遇到不会在表面显露情绪的,他会靠他人的手势,动作,来判断他是怎样的。


他为了能合群,不被人怀疑,他搜那些影片来看,对着镜子模仿一言一语一举一动,完美让人觉察不出有任何不对劲的地方。


世上最了解方绪的人应当是白川。


方绪清楚自己没有情感,他不知道什么是爱,但他对白川有一种执着甚至更多偏执的感情,白川完全属于他。


他最喜欢的东西都会被他放在一个箱子里,那个箱子叫秘密百宝箱,珍藏了许多他喜欢的小玩意儿,比如书法奖章,围棋少儿第一名的奖牌,蓝色宝石,一把打人很疼的仿真型小手枪...而白川,方绪想把白川藏起来,只能自己一个人看,他实在是不能容忍别人碰他,就算是熟人也不行。


只是简单的握手礼仪。


方绪盯着俞亮和白川交握的手,眼神把俞亮刀得千百来回了,面上笑得越得体,心里越发觉得不爽,像是他的宝物被人碰一下,觉得不干净了,想要把宝物全身上下里里外外都清洁得干干净净,最好能反光的那种。


“师兄,你怎么了?”


“没事。”


方绪回神,望着俞亮疑惑的眼神,摇摇头说自己走神了。“走吧,小亮,我带你去看看其他地方。”


“嗯。”


俞亮跟着方绪的步伐接着逛围达的其他地方。


只留白川在工位上,思索着看到的一切,小绪吃醋了,嗯,是个好兆头。只不过,他还没恢复好,小绪要是想要了咋办?那还是依他吧,他要是因为这个生气像上次一样,过了一个月多才来,太不好了。


白川可能是第一个活着的,清楚真实的方绪的人。


为什么呢?大概怀疑他的人都死掉了吧。


不能拿他和普通人比较,不是一个级别的。


一般人玩不过他,要是招惹他,你的下场就惨了。


前段时间输了比赛,同样是九段,方绪输给了比他大五岁的谢九段,后来,年纪轻轻的出意外走了。
可惜,这么好的实力,不能看到他更上一层楼,真是难过。


听说是庆祝自己赢了有着最年轻九段称号的方绪,得意洋洋,喝了太多酒,红得白的掺在一起,喝到血管破裂,救护车载着他,还没到医院,就在半路上死了。


果然,虚心使人进步。


白川这么想着,拿起笔继续手头上的工作。


突然,他被人大力拽了起来,半个屁股坐在桌台上,感受到后面传来一股钻心的钝痛,白川皱眉,抬头看到方绪将双手撑在他身体两侧,整个人笼罩在他的上方,目光死死地锁定着他。


“小绪?怎么了?”


白川被方绪身上强势的气场压的有些喘不过来气,他近距离地看着方绪,长相俊美逼人,只是双目暗红,喘息加重,全不似平日那般冷静自持。


方绪抓着他手腕的那只手青筋突起,好像在努力隐忍着什么,仿佛一头蓄势待发的野兽,随时准备用尖牙和利爪给他铺捉到的猎物致命一击。


这个姿势,白川这才看清他们之间的姿势有多暧昧,尤其此时,方绪的身体还卡在他两腿之间……


“师兄,你脏了...”
“啊?”
白川迷茫,什么我脏了?
“唔...”
方绪就在这w上了他的chun,幸好,棋手都去练棋室练棋了,而这个部门的人去开会了,但是,过会儿他们就得回来了。


白川有些慌乱,他推了推方绪,从齿间溢出几句拒绝的话,“别,还有人呢...”


“人?在哪呢?”方绪被白川的话逗笑了,他知道这儿没人,但还是浅尝辄止就好,嗯,师兄的z好甜,再q一口。


“师兄,你是我的。”


方绪盯着白川,他的手抚上了白川的背,一下一下的摩挲着,他的膝盖也去白川的大腿内侧来回摩挲。


“别让除了我以外的人碰你,听到了吗?师兄。”


方绪霸道的发言令白川听了羞红了脸,心里头满是甜蜜,他攀上了方绪宽大的肩膀,和他对视,笑着点头,“我知道了,小绪。”


“我是你的。”


他们又抱到了一起。旁若无人的秀着恩爱。


离绪川不远的俞亮站在那里有些尴尬,他听不到绪川之间的对话,但是能看到他们在干什么。他往后看了看,那扇会议室的门打开了一半,露出男男女女,他们的表情在给俞亮加油,其中有个矮矮的可爱圆脸小姐姐给俞亮做着动作加油打气,看口型她在说,俞亮弟弟!你可以的!姐姐相信你!


俞亮表示他受不起,眼神再瞥向别处,拐弯处挨着不少人,他们刚从练棋室回来,就看到嗯令人脸红心跳的名场面,他们不敢打扰老板和老板娘戚戚我我,就派方绪最疼爱的小师弟俞晓阳的儿子俞亮去制止。


他感觉身上的担子很重啊,俞亮想着,有那么多人为他加油打气,但他也怕啊,曾经就是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打扰了师兄和白老师,被师兄喂了他做的饭,差点没撅过去。


“咳咳...”


白川听到咳嗽声,吓一跳,赶紧推开方绪,脸皮薄的从桌台上下来,整理了一下被弄乱的衣服,强颜欢笑道,“是小亮啊。”


方绪知道白川脸皮薄,像这种亲密的场面被人看见他定能脸红从头到脚,像现在,可爱极了。他见着这样的师兄,被俞亮打破的那点不爽就散了。


他乐得看着白川出糗。


太可爱了。


方绪就这么当着俞亮的面,侧身往白川的红脸蛋轻轻y了一口,白川被他大胆的动作吓了一跳,娇嗔地瞪了他一眼,想要揍他的手被方绪攥着,一个动作,往怀里带,白川就这么被方绪搂着腰带走了。
俞亮还小呢,尴尬得要死,他感觉自己脸有些发烫,师兄真的一点都不避讳。


“我去,老板可以啊,好刺激!”


俞亮吓一跳,他看着所有人走了出来,纷纷回到自己工作的岗位上,而周思远和其他人在谈论方绪和白川,还不忘拉着俞亮交流。


“太刺激了啊啊啊好甜!渴死我了!”


俞亮看到那个圆脸小姐姐和她的小姐妹们谈论,那笑容让他看了不知道说什么,一阵胆寒,说的话他也听不懂,这是什么最新潮流嘛?


众所周知,围达老板方绪和老板娘,他们认定是白川,虽然方绪从来没有管宣过,但他们早已心知肚明,并表示支持老板。


围达的一把手方绪和二把手白川是一对儿。


02.

“你刚才!他们都出来了。”


“那又怎样?!”


“不知羞!”


白川转过身去,背对着方绪,等待脸上的温度降下去,这小子也太会了吧。


“师兄~”


感受到身后来自方绪的热度,还有他喷洒出温热的气息,令他有些不自在。接着,他感觉到他的耳垂被方绪轻轻一y,男人灼热气息攀附而上,他不禁轻c出声,却被他自己捂住嘴。


耳垂娇小幼嫩,不过细腻微凉的一小块软肉,方绪含住添舀西允,像品尝一颗美味的糖果,半响才恋恋不舍的吐出。


他来到白皙的脖颈间,伸出舌头舔弄他颈侧之前留下的w痕,有些淡了,压着这块淡淡w痕狠x了一口,满意地感受怀里人的颤抖,还有比原来更引人注目的大草莓。


“师兄~我想要你~”
“不...不行...这里是办公室,随时会有人进来的。”
“那锁门。”
“小绪,回家在做好嘛?”


白川迅速转过身来,和方绪面对面,安抚似的碰了碰方绪的唇,正要离开时,却被方绪张嘴叼住上唇,舌头强势般的侵入,白川闻到他身上淡淡的烟草味,感受到了他的呼吸,伴随着甜蜜,也回应了起来,任由方绪温润炽热的唇紧紧压迫,就像绵绵的糖果一样的甜。


突然,响起了一阵敲门声,“师兄,你在忙嘛?我有事找你。”是俞亮。


俞亮在门外等了一会儿,刚才师兄带着白老师走进了办公室,门关着,可能是在“忙”吧。


“师兄,你怎么老是被吓到啊?”方绪调笑着白川,“我们光明正大的呢。”


白川有点心虚,刚才他们那样有点像偷情。


“既然小亮来找你,我就先出去了。”
“嗯。”


俞亮看到白川出来了,那一身褶皱,好激烈啊,他看到了那颗大草莓,感叹师兄占有欲好强,可是,师兄没到最后嘛?


“白老师好。”


白川尴尬得摸了摸鼻子,向俞亮礼貌点头,走了。


“怎么了?小亮。”


方绪看着发呆的俞亮大声叫他,等他回神,招呼着他来对面的椅子上坐。


“师兄,我想加入围达。”


“好啊,我这就让小赵去打印一份签约合同。”


“师,师兄你同意了?!”俞亮有些惊喜。


“嗯。”


“谢谢师兄,我会努力的!”


“师兄我啊相信你的实力!”


小赵打印好了合同给方绪送来,俞亮签好后递给方绪,方绪笑了笑,“有了小亮你这名大将,咱队很快就能冲入围甲。”


“哈哈哈师兄我会加油的!”


有了俞亮的加入,那些少年们势头很猛,表示非常开心,纷纷要和俞亮下棋指教一下,俞亮一一都接受。


“师兄,你会帮我的对吧?”


方绪抱着白川的腰,微笑地说道。


“当然!”


白川望着方绪的眼睛,黑瞳里映着一道背影,那是我,他非常高兴,方绪心里也是有我的位置的。他虽然是笑着的,但是眼底透露出冷意,白川着迷似的伸手抚摸着方绪的脸,紧接着方绪蹭了蹭白川的手心撒娇,方绪这副模样,白川真是爱死他了。


这才是真实的方绪。


他好喜欢。


方绪肯把真实的自己展现在白川面前,不就证明白川对方绪来说是特殊的嘛?白川兴奋得甚至忽略了早上被方绪的追求者堵到家门口胡乱地骂了他一通,要多脏就有多脏,住在旁边的租客都跑出来看热闹。


为了方绪,就算是再辛苦点累点白川也觉得没什么。


只因为他是方绪。


03.


“唔...电唔电话...小绪!”


白川使劲锤着方绪,抓住空隙叫方绪接电话。


方绪任由口袋里的手机滴滴响,也不松嘴,又w了几秒后,重重地y了一口白川的c,然后添掉血珠,这才放开白川,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接起了电话。


“喂。”


方绪声音喑哑,白川听在耳朵里,觉得心里痒得不行,格外性感,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向他的声音靠近。


白川离得近,他就坐在方绪身上,当他听到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沉默了,是方绪他爸。




“方绪,他们忌日快到了,今天你就回老宅住。”


“知道了。爸。”


电话挂断的那下,白川痛呼出声,是方绪握着的力道大了几分。


“小绪!”


白川也听到了,但眼下最要紧的事,是现在的突发情况。




“师兄真好看。”


白川看到那道刺眼的光照射过来,敏感的闭上了眼睛,耳边是一道道刺耳的手机拍照声,方绪又在拍照了。


他总是说我好看。


我每每听着,都格外害羞。



完整版在wb:  之茯 




他摘下眼镜,露出对猎物的兴奋和难掩的激动。


然后把猎物拆之入腹。


这是地下负一层停车场,车子很多,安静的车库里远处传来一阵响彻的车震声,那辆红色的显眼的跑车随着他们的动作晃动得厉害,像是游乐园里的摇摇椅。






停更这个坑😂写连载好费劲啊,之后工作了就很忙了没时间写😂

评论(6)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